彰化芳苑王功觀光漁港的景觀橋,因為造型前衛,曾獲得台灣建築獎,所在位置更是欣賞「王功夕陽」的最佳地點,但長年疏於維護,如今鋼骨腐鏽、烤漆嚴重脫落,環境還髒亂不堪,遊客說一到現場就想馬上離開,實在待不下去。

彰化王功觀光漁港的景觀橋,曾得過台灣建築設計獎,現在卻是腐鏽斑駁還掉漆,鐵鏽就算酥脆餅乾似的輕輕一碰就碎掉了,整座橋遠看造型前衛,但無法近距看,處處老舊又生鏽,當地店家說,這座橋過去風光,不少遊客到王功都指名來這裡,因為它是最佳賞夕陽的位置。

從陌生兩個無關的人,藉由朋友的介紹認識,到開始成為朋友之後,彼此之間會相約相聚,出去遊玩約會,看看電影,到遊樂園去玩,最後開始曖昧變成伴侶,牽牽小手,看看電影,看看夜景,這些都是很甜美且幸福的一段時光。但感情本身就是一個很複雜的問句,結婚這件事情只能說因人而異,每個人都對婚姻有不同的幻想跟想法,有些人認為婚姻就是一道枷鎖,用來限制彼此、約束彼此,有的人則認為,婚姻是共同成長的一個承諾,彼此互相依靠成長。不管哪一個,婚姻在人生中都是屬於非常重要的大事,當你遇到一個認為可以白頭偕老,相伴左右的伴侶,那是非常甜蜜且難能可貴的,為了此時此刻,在婚禮上更不能少了婚姻攝影,好的婚攝卻也如同婚姻一樣難尋,我們從台北婚攝開始找起,詢問了許多間,蒐集報價跟查詢成果作品,才慢慢了解到現在的婚攝都是綁在一起的,從租借婚紗拍攝小卡片,拍攝大張展示照片,到現場婚台北婚攝禮的白紗禮服、晚禮服等等,有些台北婚攝去問了才知道,都是一條龍的服務,而且這樣選擇下來相對比較優惠便宜。所以在選擇婚攝的時候,除了要注意選擇離自己所在地近的,舉例來說,台北市區就選台北婚攝,板橋地區,就選板橋婚攝,這樣在舉辦婚宴前一晚,租借禮服才不用跑太遠去拿哦,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相對較遠但評價更台北婚攝好的,單看個人喜好跟選擇,不管如何在婚攝這筆錢上,我認為還是肯花一些,然後穿美美拍照,留下這美麗又深刻的回憶才不會後悔。

但長年疏於維護,環境還髒以外,寶寶寫真鋼骨腐鏽烤漆嚴重脫落,很難把它曾得過獎聯想在一起,當初設計忽略了王功靠海,海風容易造成腐朽,蓋的橋材質沒注重防鏽,縣府說是因為經費不夠,地方向中央爭取修繕經費2千萬,準備進行除鏽和結構補強,預估七月底發包,希望早日恢復景觀橋原來的樣子。

我看到很多人的孕婦寫真都是在室內拍,我比較喜歡在室外拍,所以我跟攝影師就是達成共識,一起到我跟我老公比較有紀念性的地方拍,我們找之前合照過的位置,一起在同一個地方再拍一遍,只是我們有些道具,服裝都有特別挑過,很時尚又好看,主要想拍戶外雜誌的風格,剛好我們拍攝時間不會太熱,我們就載著攝影師小組一起到我們的紀念地點,拿著手中的照片找同一個點真的很好玩,重新回味一遍,真的有種不一樣階段的感覺,深深感覺我們真的進展到下一個階段了,挺著8個月的肚子,雖然有時候腰很酸,但是真的很希望可以這時刻好好記錄下來,其實後面也漸漸忘記痠痛,通常都是開始坐車以後才覺得疲憊,但一下車就變成一尾活龍了,覺得非常神奇,可能是我的小寶貝給我的力量吧,而且他這天特別乖,只是滑來滑去,但不會亂踢,整天下來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最後的成品我們是很滿意的,覺得非常有紀念價值,而且我們也把婚戒一起戴著拍照,平常都是收著的,因為真的不太便宜,所以有機會再戴出來感覺好像回到剛結婚時候的感動,沒想到我們都要當爸爸媽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naykalmanb 的頭像
    vinaykalmanb

    vinaykalmanb的部落格

    vinaykalm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